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争霸2》首席设计师解读后续资料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3:11  新浪游戏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星际争霸2》的首席设计师Dustin Browder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星际争霸2》的不少信息,其中包括在设计游戏的时候所遇到的挑战,游戏社区对他们工作的支持,种族平衡、电子竞技等很多内容。其中最重要的是有关《星际争霸2》资料片的一些内容。


《星际争霸2》游戏画面

  采访中有一个问题非常犀利:“《星际争霸2》是你主刀,《星际争霸2》后续的两部资料片肯定也是你负责了,那么在资料片中,多人游戏会是个什么样?会不会是像《星际争霸》和《星际争霸:母巢之战》那样靠增加新的单位来提高游戏的平衡性和可玩性?或者在资料片中会砍掉一些旧的单位?”

  Dustin Browder说,事实上他们在开发任何一款游戏的时候,都不会想专门为了资料片留什么“坑”。暴雪方面一直都想把游戏开发完成。完成是个什么概念?是让玩家玩了我们的游戏之后就不会再买其他的游戏了。如果暴雪明天就被一颗流星砸到然后挂掉了,那么最起码《星际争霸2》会是暴雪留下的最后一款传世之作。

  根据Dustin Browder所说,《星际争霸2》资料片里就会有更多的内容,其中的可玩性一定会比原版更高,并且会有更多的战术选择,但是之前在大家看来暴雪方面都是故意在原版里留出一些位置然后再在资料片里填补上。这事情实在是有点让人沮丧。事实上暴雪方面认为原版和资料片是分开的,原版是一个伟大的游戏,而资料片则是另外一个伟大的游戏。


《星际争霸2》游戏画面

  根据目前暴雪的说法,《星际争霸2》计划于2010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售,而具体的发售日期则没有公布。虽然暴雪很有可能让《星际争霸2》再度跳票,我们还是祈祷一下这款大作能够早一点面市吧。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星际争霸2 星际2 星际 星际争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