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思·佩恩3》延期至明年秋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1:20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马克思佩恩3》专区

  Take-Two在昨日的公司财报解读会上宣布,原定年前面市的《马克思·佩恩3》现被排至公司2010财年第四季,即2010年8月至10月间。

  Take-Two还表示公司年度收益将低于预期,原本看好的《大联盟棒球》新作销售前景不佳,尽管代理发行的《Borderlands》表现不同凡响,但仍无法弥补财政上的亏空,公司对今年能否赢利表示悲观。

  公司首席执行官Ben Feder表示,还有一款未具名的3A级大作也被迫延期,但他不肯透露进一步详情。

  公司对定于明年2月面世的《BioShock 2》抱有殷切期望,此外还有上市日期一推再推的《Mafia II》,后者被安排至明年上半年发布;至明年4月还会迎来《Red Dead Redemption》,一款向经典西部片致敬的动作游戏。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