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荣誉勋章》新作剧情最注重真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09: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在宣传《荣誉勋章》新作时曾暗指对手的《现代战争2》游戏背景及剧情基于胡编乱造,尽管自己追随对手转向现代战场,尽管游戏着力刻画的是一小撮虚构的角色,但整部游戏参考了真人真事:

  “EA一向主张要讲述士兵自己的故事,荣誉勋章新作也不例外。”

  “我们认为,有必要通过当今最流行的媒介即游戏作品来刻画今日之战争及今日之精锐……;Tier 1 Operator是战场上最为训练有素,最从容不迫的有备之师,他们是活生生的,武装到牙齿的战争机器。我们难得有这么个机会荣幸地与这些人近距离接触,将他们的故事融入到我们的游戏中。”

  不管怎么说,至少游戏封面上的那位大胡子的确来源于生活——有人从《生活》杂志2002年的图片集锦中认出了一位绰号“牛仔”的美军特种部队成员,与封面人物神似: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