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火炬之光》超越《暗黑2》的五大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1:48  新浪游戏

  由 Runic Games 所开发的《Torchlight》(暂译:火炬之光),其开发团队大多来自许多知名的单机游戏开发成员,例如《暗黑破坏神》《暗黑破坏神2》《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Fate》《暗黑之门:伦敦》以及《Mythos》等游戏。因为团队组成配置的关系,该款游戏被外界称是为了挑战《暗黑破坏神3》所设计出来的。

  不过理性的玩家不会刻意将其拿去与尚未问市的《暗黑破坏神3》做比较,反而主意动到了《暗黑破坏神2》身上去。外国媒体 MTV 近期对《火炬之光》与《暗黑破坏神2》做出了几项评论,抓出了五项他们认为做得比《暗黑破坏神2》好的几项特色。以下为简译内容:

  一、 宠物及拾取系统

  在《火炬之光》之中,宠物不单只是观赏、陪伴用途,而是如同许多游戏中会跟在猎人身旁的宠物那般,会一同进行战斗,也会帮忙捡取道具,甚至可以代为返回城内将道具给贩卖出去。


游戏截图

  二、 开放性的职业特性

  因为《火炬之光》的职业简化到只剩三种:战士、弓手、魔法师。每个职业都有它独特的技能,也有可以购买到的一些法术技能。你可以随意去搭配你的职业特性,让其获得不同的发展状况。


游戏截图

  三、 储存箱

  说到储存箱,想必是许多《暗黑破坏神2》玩家的切身之痛,到《火炬之光》之中,制作团队早已想到这个问题。因此,在《火炬之光》中的储存箱将远比《暗黑破坏神2》来得大,而且还有所谓的排序分类,不管是怎样的物品,只会占用你一个格子而已。


游戏截图

  四、 装备附魔强化

  虽然《暗黑破坏神2》有所谓的符文、珠宝等功能来强化装备,但是受限非常多。在《火炬之光》中,你的强化道具将可以自由的运用在一些装备上,当你觉得你很需要这个强化素质珠宝时,但碍于装备的更换,不得不忍痛放弃这项装备时,你可以透过拆毁武器防具来领回这颗强化珠宝,也可以反过来拆毁珠宝来领回这项武器防具。


游戏截图

  五、 多角共享储存箱

  基于储存箱的改良,不管多大的储存箱也将会有放满的一天。《火炬之光》将所有的角色储存箱给共通,只要透过分页的项目进行切换,玩家就可以快速的储存、分类、交换道具给其它人物,而不用在傻傻的开房间丢地上了。


游戏截图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火炬之光 torchlight q版暗黑 暗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