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争霸4》消息:游戏是肯定会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23:32  新浪游戏

  在《 魔兽世界 》5周年和《魔兽争霸》问世15周年纪念日AusGamers.com在采访J. Allen Brack时谈及了下一款RTS大作:《魔兽争霸4》(Warcraft 4)。

  “《魔兽争霸4》是肯定的,但按照计划还得排上一个适当的档期”布拉克解释到。

  当记者再次追问是否有计划推出《魔兽争霸 4》时?Jeffrey Kaplan 笑说,《魔兽争霸》产品对 Blizzard 来说是非常核心的产品,现在并没有发表任何消息,但请持续注意。

《魔兽争霸4》消息:游戏是肯定会有《魔兽争霸4》消息:游戏是肯定会有
魔兽争霸15周年 魔兽世界5周年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魔兽争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