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来的评分《火炬之光》获高分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8:16  新浪游戏

  由Runic Games 制作的似暗黑风格角色扮演游戏《火炬之光》已上市,上市后受到玩家热捧。在众玩家期待《暗黑破坏神3》的汪洋彼岸中《火炬之光》不乏是他们的栖身小岛。昨日IGN公布迟来的评分为8.6分,详细见下面列表:《火炬之光》(PC)评分:

  整体感觉8.5分:简单精美的界面和迷人游戏世界使此款游戏成为一个非常优美的作品,并且配置需求也不高,支持范围很广。仅20美元?是的!

  画面表现8.5分:没有令人疯狂的粒子效果,但是卡通图像和独特人物定义将带来另一种视觉美感。

  声效表现9.0分:出色配乐加上纯质的嗓音和声音效果使你的邻居夜以难眠。

  手感操作9.0分:针对不同玩家有不同难度的设置, 随机的等级鉴定以及旅途上大量的战利品定会使你重返游戏迎接更激烈的挑战, 但是,缺乏…。

  耐玩性8.0分:针对不同玩家有不同难度的设置, 随机的等级鉴定以及旅途上大量的战利品定会使你重返游戏迎接更激烈的挑战, 但是,缺乏多人联机模式比较令人失望。

  总评:8.6分

中文名称:火炬之光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火炬之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