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想三国志4外传》新版宣传动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6:56  新浪游戏

  作为四代作品的一部外传,在《幻想三国志4外传》中,玩家期待度最高的看点就是埋设下的神秘结局路线,而本次推出的全新版本宣传动画,将首度对其曝光。

  新版宣传动画的题目是“再说一次,我爱你”,意借剧中人物亲情、友情、爱情之间的牵绊,来暗语对幻想三国志系列终结篇的最后一次“告白”。幻想三国志系列,以唯美的故事情节,得到了大量游戏玩家的喜爱,使其每部作品的销量都名列前茅。而本作也正是在四代的超高人气,男二号——楼澈的粉丝一片的情况下,将其“扶正”,以他的视角加做的一部作品。因此,玩家可以从两个角度,魔与仙的不同价值观,来清晰地体会到,对于相同事件,二者不同的理解。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幻想三国志4外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