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黄昏》上市日期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7: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今天宣布,《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黄昏(Command & Conquer 4: Tiberian Twilight)》预定于明年3月16日上市。《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黄昏》将替长达15年历史的泰伯利亚长篇故事划下精彩撼人的休止符,并导入全新的阶级制游戏内容、行动基地,以及横跨各种游戏模式的经验系统,为玩家带来更具创意的策略深度。

  “《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黄昏》于明年3月16日推出后,玩家终於可以对肯恩、Nod、GDI、地球以及泰伯利亚的命运有通盘彻底的了解,”EALA工作室《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黄昏》首席制作人麦可。葛罗斯基(Mike Glosecki)表示。“我们迫不及待想让广大玩家们体验《命令与征服》一贯的精彩游戏内容,并尽情享受我们大幅提升的游戏战略深度,尤其是我们新增的经验系统。”

  《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黄昏》将带领玩家再度投入谜样领袖肯恩领导的Nod兄弟会(NOD)与全球防卫组织(GDI)之间的激斗。通过适用于各种游戏模式的崭新经验与阶级系统,为游戏带来了全新的游戏方式。无论是独自征战、合作奋战,或是参与新颖的5对5目标制多人游戏,《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黄昏》将带来《命令与征服》系列过去所没有的社交即时策略游戏体验。

  由EALA工作室研发的PC版《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黄昏》,预定于2010年3月16日在台上市。参与首波预购的玩家,除了可以提早参加即将展开的游戏封测外,还可获得游戏原声配乐以及独特的前篇附加任务。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