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伊苏1&2编年史》12月移植PC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3:56  新浪游戏

  日本FALCOM宣布,将于12月24日推出支持Windows 7的PC角色扮演游戏、由PSP移植的《伊苏1&2编年史》。

  《伊苏1&2编年史》是1987年推出的《伊苏》系列经典初代作重制合辑,以2001年在PC推出并获得销售佳绩的《伊苏1&2完全版》为基础,并追加收录PSP版原创新图像与复古经典/全新重编乐曲等各式新要素。

  PC《伊苏1&2编年史》移植自2009年7月推出的PSP版,完整承袭PSP版内容与原创要素,画面方面提供PC版/PSP版图像,音效方面提供PC-88版/PC版/PSP版共3种配乐供玩家选择。

  《伊苏1&2编年史》PC版售价5040日元。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伊苏1&2编年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