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起源》压盘 11月3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14:33  新浪游戏

  由EA发行、BioWare开发的奇幻史诗RPG《龙腾世纪:起源》目前已经进厂压盘,本作预计11月3日发售。游戏强调自由度的设计,玩家可通过个人不同缘起的选择,决定自己的身分与展开冒险的地点,来深刻体验角色扮演的过程。六段缘起剧情的细节。每段缘起剧情,都带给玩家截然不同的地点、角色和事件,为他们即将展开的冒险奠定基石与动机。游戏也强调法术组合效果,玩家可以看到角色使用魔术与敌人作战,例如展现火焰龙卷风,或是结冰来破坏对手等华丽场面。

  《龙腾世纪:起源》叙述人类如何与矮人族、精灵族结盟共同抵抗蔓延中的黑暗势力。同时也介绍了战斗生力军──源自于远古部落的撕牙族猎犬,以及主要战区之一的红色峡谷。在游戏故事里,玩家可选择结盟及敌对的对象,透过他们做出的选择以及展现实力的方式,来改变世界的面貌。玩家可扮演角色有达利许精灵(Dalish Elf)、城市精灵(City Elf)、矮人平民(Dwarf Commoner)、矮人贵族(Dwarf Noble)、法师(Mage)、人类贵族(Human Noble)。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腾世纪:起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