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确认《阿尔法协议》延期到20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5:19  新浪游戏

  今年九月底,北美的几家网络商店显示的《阿尔法协议》的发售日期从原定的2009年10月6日改为2010年6月。游戏发行商世嘉公司当时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但今天世嘉官网正式确认,这款谍报主题RPG将于2010年第二季度发售。

  游戏延期对于玩家来说意味着要等待更久的时间才能玩到游戏,但是开发公司总有理由让你相信,延期是对玩家有利的决定。世嘉公司对游戏发售延期的解释是:“世嘉为了让《阿尔法协议》成为名副其实的AAA级游戏大作。我们与Obsidian Entertainment联合决定,让游戏的发售日期延期到2010年春季,确保游戏在发售时达到最佳水平。”

  《阿尔法协议》游戏故事描述2009年,一台商用飞机上的数百名无辜旅客与航班人员遭杀害,美国高科技的防御飞弹落入了歹徒的手中,身为政府信任的玩家,必须采取秘密行动、找出肇事者,并且将歹徒绳之以法;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运用武器库、订做更多附加功能的武器,运用陷阱与工具来给予对手毁灭性的打击。

  游戏相当强调角色与环境的互动,随着玩家选择的回答言辞与采取的行动,将会为玩家所遇到的盟友或敌人产生关系变化,玩家的行动后果都会反应在游戏世界中,并且逐步揭开新的任务,甚至也会影响玩家取得新的武器,玩家必须自己决定该信任的对象以及时机,比方说该让这个恐怖份子逃脱以便追踪他的巢穴,或者是直接消灭以免对方未来造成危害;身为特务份子,玩家将可以学会多种致命的战斗技巧与射击能力。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阿尔法协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