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黎明2》“最后战役”DLC将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5:15  新浪游戏

  Relic研发的《战锤40K:战争黎明2》最新免费下载内容“最后战役(The Last Stand)”已经登场,Steam正式下载马上放出,让玩家感受全新多人连线模式的快感。

  Relic在此波更新中,增加了多人连线模式,这个模式要求玩家通力合作,玩家与队友必须从欧克蛮人、神灵族以及星际战士中选出三名英雄来阻挡敌人,每波进攻难度将不断提升,玩家若能顺利生存下来将可获得英雄升级点数,以便增强英雄能力、面对下一波的挑战。

  游戏的升级系统也考量到多人连线模式,每当升级就会得到新装备,让玩家可以依照每次的任务目标或所面对的敌人来搭配,以便让玩家彼此合作、展现彼此的技巧与默契等。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战锤40K:战争黎明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