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yENGINE 3引擎开放授权 精彩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0:30  新浪游戏

  Crytek宣布,其最新一代游戏开发引擎CryENGINE 3已经面向开发人员开放授权。

  有意购买该引擎的开发商可登陆新开通的专门网站MyCryENGINE.com,首先注册,然后签署并提交保密协议和评估授权协议,就可以得到相应的软件拷贝了,包括全部相关API和源代码资源。

  Crytek提供了三种授权方式:

  - 游戏授权:面向游戏开发工作室,不适用于个人和非商业组织机构,需要MOD SDK开发包的请另行访问CryMOD.com

  - 模拟授权:面向非游戏应用开发的公司企业,比如商业培训、医疗成像、交互模拟等。

  - 视觉化授权:面向离线实时视觉化相关公司企业,比如特效与视频制作、建筑与工程等行业。

  CryENGINE 3引擎是面向X360、PS3、MMO、PC DX9/10等多种平台的一体化方案,未来还会支持下一代规格(比如DX11),可创建顶级游戏画质,并包含重新设计的第三代Sandbox沙盒关卡编辑器,让专业开发人员所见即所玩(WYSIWYP),此外还引入了“Live Create”,可在一台PC上同时为多个平台开发游戏,相应的转换和优化由引擎自己实时处理。该引擎是《孤岛危机2》的基石。

  与此同时,Crytek还放出了CryENGINE 3的第二段公开宣传片“Beauty”,展示了该引擎的诸多特性,包括大范围开放环境、建筑内部丰富细节、高级人物表情与动作、新的改进版沙盒编辑器、多平台实时所见即所玩开发、引擎内色彩等级、程序性破坏与物理效果。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CryEngine 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