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男女主角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8: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宇资讯国产游戏名作《轩辕剑》系列,从1990年10月13日《轩辕剑》一代的诞生发行至今已正式迈向20周年,并将于年底推出最新作品《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为满足玩家好奇心,官网今日也将揭开男女主角的神秘面纱,让玩家清楚一睹男女主角的庐山真面目。

【白发少年 徐暮云】

英挺爽朗的洛阳少年。天生白发异于常人,为徐庶之养子

性别:男

年龄:17岁

特征:白衣白发

武器:剑

【徐暮云的青梅竹马 兰茵】

魏国名将张郃府中之女剑僮。性格温婉可人,但剑术高超,身手俐落,深为张郃所赏识

性别:女

年龄:16岁

特征:粉红色衣物,无法言语

武器:剑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故事简介

  洛阳少年徐暮云,幼时遭逢变故,流落荒野,幸得魏国前御史中丞徐庶所救,将之收为养子,抚养成人。在洛阳的那段童年时光中,暮云与青梅竹马的兰茵以及魏国名将张郃之孙张诰相交甚笃,一同习剑成长。时光匆匆,暮云如今已是英姿焕发、名满洛阳的少年剑客,但为求精进,暮云始终勤练剑术,希望有朝一日能以一身武艺协助恩师张郃,报效朝廷……

  公元二二六年,魏帝曹丕猝然而逝,留下年纪尚轻的新帝,以及尚未稳固的社稷;屡次交兵的南方孙权本就蠢蠢欲动,而沉寂多年的西川蜀汉,更于丞相诸葛亮令下,于公元二二八年也开始频频出兵进犯,使得朝野陷入了人心徨恐的动荡里。

  在此之时,暮云受到义兄曹侍中之托,屡次前往战场协助魏军作战;然而,由于徐庶曾与蜀汉之刘备、诸葛亮、赵云等人相交甚笃,极为担心老友安危,因此十分反对暮云参与战事,让暮云深陷在父亲与义兄的矛盾立场里……

◆ 开放壁纸下载、“DOMO小组”研发日志

  除了男女主角的情报外,官方网站也准备了各尺寸的主角壁纸,让喜欢《轩辕剑》的玩家下载。另外,为了让玩家更加了解《轩辕剑外传:云之遥》的制作过程,制作团队“DOMO小组”从本周开始,将于官网中放出研发日志,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研发辛酸史。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预定年底推出,下周将继续释出“场景”与“配角”情报介绍。


编辑:microkof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