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起源》角色创造程序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7:30  新浪游戏

  尽管《龙腾世纪:起源》(Dragon Age: Origins)要等到11月3日才会面世,但是BioWare和Electronic Arts已经为未来潜在的玩家准备了一个先行体验游戏的机会。玩家可以利用官方发布的角色创造程序来尝试创造游戏角色。这个程序现在已经放出,官方下载地址

  就如程序名称所示,这个角色创造工具允许玩家创造他们自己的游戏主角,并且,这个程序创造出的角色可以直接导入到PC版游戏中,当然你要先搞到游戏才行。玩家还可以把自己创造的角色上传到BioWare新推出的社交网络“BioWare Social Network”中。“BioWare Social Network”实质上是玩家上传角色、博客、截图和言论的服务性网站。

  《龙腾世纪:起源》角色创造程序并不是EA的第一个角色创造工具,至少之前EA曾经推出《孢子》的生物创造器。

  《龙腾世纪:起源》将于2009年11月3日发售。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腾世纪:起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