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飞行模拟”开发者创建新工作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7:14  新浪游戏

  今年一月,微软关闭了“微软飞行模拟”系列的开发商Aces Studio,前Aces Studio的开发者Rick Selby和Kathie Flood今天宣布,他们成立了一间新的工作室“Cascade Game Foundry(小瀑布游戏制造厂)”,这间工作室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将致力于为核心模拟飞行玩家开发新的模拟飞行游戏。为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已经召集了前Aces Studio的多名开发者以及其他工作室的有模拟飞行开发经验的业界老兵,这些老兵中有《Janes F15》、《F/A-18》的开发者,还有《光晕》系列和《神鬼寓言2》的开发者。

  “微软飞行模拟”系列最新一代是2006年发售的《微软飞行模拟10》(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X)。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微软飞行模拟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