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3》背景设在二战 女性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0:37  新浪游戏

  根据《Xbox World 360》杂志最新一期的消息,Ubisoft制作人Sébastien Pue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Ubisoft打算开发《刺客信条》的第三代的话,那么很可能是以二战为背景,地点设定在英国,而主角这次将是一名女性。这是Ubisoft官方首次透露《刺客信条3》细节。

  Sébastien Puel表示,在二战期间的法国和英国,由于男人都被征召入伍前往前线战死沙场,所以妇女出场作为主角也很有新意。这让人不由想起二战女间谍游戏《温柔刺客》。《温柔刺客》的故事改编自二战英国女间谍Violette Summer的真实历史,玩家扮演的女特工虽然没有英国政府官方承认和后援,但为反抗第三帝国对欧洲的残暴统治,而成功突破敌军阵线完成潜入任务,对纳粹德国的军事设施展开前所未有的大破坏。历史上的Violette Summer原是平凡的家庭主妇,因为丈夫死于二战而自愿成为间谍,1945年被德国逮捕并被处决,当时才23岁。

  “我们对女性角色这个话题已经讨论了很久,”Puel表示。“女性主角是相当有趣的,但我们需要为她找到一个合适的历史时期以及合适的地点。”

  “哪里是合理的地点呢?我们不想刻意为了所谓新意而创造一个女性角色,如果你一定要问原因,我们只能说,二战时期,英格兰和法国的经济都是由妇女维持的,因为男人们都上了战场。所以在这个背景下,你就是二战时期英格兰的一名女性。为什么不呢?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这么做。”

  Ubisoft当初计划《刺客信条》是一个三部曲系列,但是现在Ubisoft表示可能还要更长一些。“《刺客信条》很棒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们可以把故事扩展再扩展。”创意总监Patrice Fortier表示。“我经常被问到我们是否会制作《刺客信条3》。我的意思是,我们一直做到《刺客信条35》都没任何问题。”

  《刺客信条2》主机版将于11月17日发售,PC版2010年第一季度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刺客信条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