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蜘蛛侠:暗影之网》研发工作室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0:39  新浪游戏

  据报道,研发PC/PS2/PS3/Xbox 360/Wii/NDS/PSP《蜘蛛侠:暗影之网(Spider-man: Web of Shadows)》的Shaba工作室近日传出关闭的消息。

  位于旧金山Shaba是隶属Activision工作室之一,近日Activision将Shaba工作室的人数从原来的61人减少了将近30名员工。另外,Activision也传出将针对旗下7个研发工作室进行人力的调整,共约裁员30人。

  Shaba工作室于1997年成立,在推出《蜘蛛侠:暗影之网》之前,主要参与《Tony Hawk滑板高手》系列研发工作。

  Activision随后发表声明指出,Activision不断评估旗下研发工作室的资源,以确保工作室能符合公司的产品规划与整体策略目标。在这样的过程中,公司最近做出艰难但必要的决定、关闭了Shaba工作室,公司相当感谢工作室成员的贡献,并祝福这群杰出的团队在未来的事业鸿图大展。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蜘蛛侠:暗影之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