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拟建设游戏《特大城市》周五已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0:13  新浪游戏

  Monte Cristo新款模拟游戏《特大城市》(Cities XL)本周五(10月9日)在北美上市,让玩家体验发展都市的乐趣。

  Monte Cristo表示,《特大城市》将带领玩家在3D地图世界中依照个人想法发展理想中的城市,包括多样化风格的建筑物、海滩与山脉等地形元素,并加上热寒带等气候;当玩家创立城市后,必须提供社会福利、娱乐设施、工作机会等来满足居民的食衣住行娱乐等需求。

  游戏除了单机模式外,也支持连线功能,玩家所扮演的市长将可与其他市长相互交流,成为姊妹市或者举办多样化活动,以促进玩家彼此互动。

  《特大城市》已经于本周五在北美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特大城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