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特王朝3:遗弃之神》中文版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1:33  新浪游戏

  由JoWooD发行的奇幻史诗角色扮演游戏《哥特王朝3》的最新独立资料片《哥特王朝3:遗弃之神》即将于10月推出繁体中文版。延续《哥特王朝》系列传统,《遗弃之神》将以无接缝式辽阔地图、高度开放的剧情,以及超自由的各种任务,为无名英雄的漫长旅程画下休止符,也为即将推出的《哥特王朝4》埋下部分剧情的伏笔。

◆ 分崩离析 再度陷入纷乱的米尔塔纳

  米尔塔纳在战争结束的两年后,人民获得了短暂的和平。但好景不长,四股新兴的势力,在大陆上扩张各自的势力版图,重建他们所失去的一切。南方的托勒斯集结了流浪的半兽人们,组成了一个战士国家;在北方,由高恩统治著的高沙与菲林持序与南方的半兽人们对峙著;而在西边,伊诺格与亚诺两兄弟带领著厌倦了斗争的人们,生活在脆弱的和平假象之下;而东边的李将人民从政治的纷乱中解救出来,试着说服大家和平将会战胜一切。在这四股势力中,其实有人正虎视眈眈地进行着不为人知的阴谋……

◆ 超开放游戏世界 真人般反应的NPC

  离开两年后重返米尔塔那的主角,发现自己的声望不再像当年离开前一般受人景仰,而一些往日的战友对他的态度也变得相当冷淡……。主角的声望将会随着玩家的一举一动而有所改变,比如说玩家如果像日式RPG里的勇者,随便跑到别人家里去翻箱倒柜的话,换来的可能是警卫的追杀;反之,如果玩家为该城镇有所贡献,你的伟大事迹甚至会流传到附近的其他城市里,让你拥有极高的声望。NPC角色们的反应也如同真人一般,他们会因为你吵醒他们而发脾气,也会在打不过你的时候落荒而逃。

◆ 刀枪棍棒剑戟 多样化的武器选择与简单的战斗操作

  在《哥特王朝3:遗弃之神》里,你不用怕找不到自己称手的武器。琳琅满目的武器包括单手刀剑与棍棒、法师用的手杖、枪戟等长兵器、斧槌等重兵器,以及弓箭和十字弓这类远程兵器一应俱全。战斗的操作十分便利,不管使用哪一种武器,只需要利用滑鼠左右键的简单搭配,就能使出各种复杂的招式。

◆ 超炫魔法 不可思议的强大超自然力量

  《哥特王朝3:遗弃之神》除了能用各式各样的攻击武器之外,也沿用了前作的魔法系统,能在祭坛花费学习点数与金钱来学习魔法,或者是直接利用魔法卷轴来施放法术。法术共分为三大派系:支配魔法是一种喧闹、耀眼而且壮观华丽的咒语,能够带给敌人直接的伤害与压倒性的毁灭;变身魔法的咒语包含了许多大自然的力量,施法者通常可以转换成各种动物的型态;召唤魔法是属于黑暗魔法的一种,而且能够巧妙地控制被施法者的心智,让人忘记你所犯下的罪行。

  PC繁体中文版《哥特王朝3:遗弃之神》预定10月推出。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哥特王朝3:遗弃之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