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电视女星出演《刺客信条2》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0:27  新浪游戏

  Ubisoft宣布,参与美国知名电视剧集《英雄(Heroes)》演出的女星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将在《刺客信条2》扮演名为露西(Lucy)的角色。

  《刺客信条2》为开放式世界的刺客主题游戏,克里斯汀贝尔所饰演的露西此次将在游戏中协助Desmond(Desmond是1、2代主角的后裔),以利用特别的机器来获取Desmond祖先的记忆。

  PS3/Xbox 360《刺客信条2》预定今年11月17日上市,PC版预定2010年推出。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刺客信条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