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无双大蛇Z》PC移植版将11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09:43  新浪游戏

  KOEI宣布,将于11月底推出移植自PS3的PC战术动作游戏《无双大蛇Z(無双OROCHI Z)》。

  《无双大蛇Z》是集合《无双大蛇魔王传》与《无双大蛇魔王再临》2款游戏的强化合集,完整收录前后两代的内容,并追加新角色与新剧本等新要素。

  本次所发表的PC版将完整承袭PS3版内容,并提供完整的3D绘图设定选项功能,让玩家可以配合自己的PC硬件配备来调整,以享受最舒适流畅的游玩乐趣。

  PC《无双大蛇Z》预定11月27日推出,价格7140日圆。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无双大蛇Z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