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首部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4:41  新浪游戏

  THQ今日放出《战锤40K:战争黎明2》的独立资料片《混沌崛起(Chaos Rising)》首部宣传影片。

  THQ表示,新资料片将增加血鸦军团的战役,结合20个任务,等级上限将提升到30级,并且加入新的英雄升级模式;在多人模式中,玩家将可选择使用混沌星际战士(Chaos Space Marines),每个派系也都将拥有新的单位可以使用。官方也承诺将会提供多人模式的新地图,与更进化的多人模式游戏选项。

  研发商Relic表示,《战锤40K:战争黎明2》将角色扮演与即时策略融合的玩法导入新境界,此次将带领玩家一睹星际战士与混沌星际战士可歌可泣的奋战力量,将通过两者的游戏元素为玩家创造更紧张、刺激的游戏经验。

  《战锤40K:战争黎明2》新资料片《混沌崛起》预定2010年春季在PC平台上发售。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