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DX10vsDX11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17:38  新浪游戏

  在宣布了《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支持DirectX 11之后,发行商bitComposer又公布了GSC Game World开发的这款新作的一些新截图。

  这批截图表现的是DirectX 10和11效果的对比,上图是DX10截图,下图是DX11截图,点击放大。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将于10月在俄语国家发售,11月在德语国家发售,2010年在全球其他地区发售。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