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量僵尸来袭 《丧尸围城2》TGS出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10:29  新浪游戏

  CAPCOM在东京电玩展上展出PC/PS3/Xbox 360《丧尸围城2(Dead Rising 2)》,玩家可以一窥主角恰克葛林(Chunk Greene)在面临生死存亡关头时,如何运用轮椅、叉枪甚至球等物品,当作武器来对抗大量僵尸来袭。

  CAPCOM表示,多人模式将开放供最多4名玩家通过连线进行挑战,内容包括以装有锯子的摩托车来挑战僵尸、或是装进大球中来冲倒僵尸,或者在脑袋上装金属鹿角来击溃僵尸等。

  由CAPCOM与Blue Castle合作研发的动作游戏《丧尸围城2》主要描述虽然前作男主角、记者法兰克(Frank West)幸运地从威廉梅特事件中逃出,但几年过去了,美国僵尸化病毒并没有受到控制,疫情仍持续蔓延整个美国。游戏舞台这次来到了美国最新、最大的娱乐天堂,也就是赌城“幸运市”,大量的民众聚集在这里,他们除了想要躲开现实的纷扰外,也想试试手气、看看是否有机会赢钱。

  《丧尸围城2》男主角、前摩托车越野赛冠军恰克葛林,来到了幸运市,他是一个宠爱女儿Katey的单身父亲,自从Katey失去了母亲之后,恰克葛林愿意为女儿作任何事。

  CAPCOM表示,《丧尸围城2》游戏中可怕的僵尸大军即将涌现,原本《丧尸围城》让玩家必须把在购物中心所发现的物品变成武器,来防御并攻击僵尸;如今《丧尸围城2》将同时呈现更大量僵尸来袭,游戏将设计更多意想不到的物品让恰克葛林可以运用,也使得逃生之路更加刺激。

  《丧尸围城2》由CAPCOM一代制作团队与加拿大游戏研发商Blue Castle合作开发,由稻船敬二担任制作人。

  PC/PS3/Xbox 360《丧尸围城2》目前尚未公布上市日期。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丧尸围城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