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透露新奇幻RPG《巫师2》初步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奇幻RPG《巫师2》已经在几天前透露,开发单位CD Projekt RED就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作答,具体如下。

  问:流出的游戏视频代表着最终或接近最终画面表现吗?

  答:这段影像取自《巫师2》Alpha版的极初期形态,无论如何也不能代表该作的真实水准。这是我们六个月前为招揽发行伙伴而制作的,我们现在已取得长足进步;而且,视频其实也未触及该作的实质,那便是剧情。我们尽全力去编织一部更抓人更引人入胜的剧情,以满足玩家们的期望。

  问:我不喜欢盖略特的嗓音,这事还能商量吗?

  答:我对开发团队中能有人惟妙惟肖地模仿地道的英式口音感到骄傲,人们都以为那出自专业配音演员之口。别担心,我们并不想抢他们的饭碗,视频里的嗓音绝非最终形态,只是临时凑合一下。而且,我个人也不喜欢那种嗓音。

  问:有原作开发人员加盟《巫师2》制作团队吗?

  答:至少有五十名以上的原作开发团队成员正在从事《巫师2》的开发工作,除少许人事变动外,两者基本上就是同一支队伍。当然,原作团队中有人被裁,但那大都与《巫师:白狼兴起》项目的终止有关。

  问:发布日定在何时?

  答:尚未宣布,这要与将来的发行代理共同决定,对于上市日期大家不要太过乐观,《巫师2》现正处于热火朝天的开发制作中,规模既大且繁杂,还有很多很多未竟事项等着我们完成。

  问:何时才能看到更多游戏内容?

  答:除此问答集外我们暂无更多细节奉告,宣传片及其它材料要等找到发行商后才能定夺,而这不是一时半会能谈妥的,抱歉。

  问:《巫师2》采用的是何种引擎?

  答:该作不再沿用Aurora引擎,我们专为此作开发了一款全新的游戏引擎,功能大体一致但每样事务都运行得更好更流畅,某些方面得到了极可观的改进。新引擎适用于各平台且效果一流,这样就能避免像前作那样(在跨平台时)遇到(技术上的)瓶颈,具体细节敬请期待官方新闻稿。

  问:那该作将登陆哪些平台?

  答:PC是目前唯一确定的平台,我们还打算发行主机版,具体会有哪些平台要等官方新闻稿。最后我再说一句,尽管视频流出并非本意,但看到各方反响这么积极我们很欣慰。就像以前常说的那样,让我们不负众望马到成功,多谢各位。


编辑:microkof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