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 阿甘疯人院》出货破250万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5:34  新浪游戏

  Eidos今日宣布,《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从发售至今出货量突破250万套。

  根据洛杉矶时报近日报导,《蝙蝠侠:阿甘疯人院》销售量达200万套,但并没有引述此项数据来源。至于市调组织NPD统计,《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在8月销售量(当时仅上市约一个星期)就突破60万套,至于9月实际成绩如何,则待下月揭晓。部分国外媒体预期《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可望成为2009年度游戏界销售的一匹黑马。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主要描述小丑被蝙蝠侠抓到后、正要关进阿甘疯人院时,却意外被小丑脱逃。小丑占领了疯人院,并率领被关在其中的众多恶棍展开越狱与复仇计划;玩家所扮演的蝙蝠侠必须只身进入疯人院中,来打倒各恶棍,并且再度抓住小丑。

  PC/PS3/Xbox 360《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已经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蝙蝠侠 阿甘疯人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