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师2》内部视频流出 首次外界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18: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RPG游戏,依照波兰籍奇幻小说作家Andrzej Sapkowski所写的故事内容来设定,游戏主角是一位从小接受剑术训练的魔物猎人,以替居民猎杀怪物赚取佣金维生。你必须要在这广大的世界中,进行各式各样的任务,游戏没有特定答案,面对这一切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行动,创造自己的冒险旅程。

  本作自发售以来大获好评,最近网上已经流出了《巫师2》的游戏视频,并且在视频中我们发现:“WARNING - THIS VIDEO IS CONFIDENTIAL - INTERNAL USE ONLY.(警告:这个视频是保密的——仅用于内部。)”可见该视频并非官方正式对外发布的。

  从视频上我们发现《巫师2》有副标题,全名叫做《巫师2:王的刺客》(Assassins of Kings),“王”是谁,“刺客”是谁?还要等官方继续揭晓答案。

  开发商CD Projekt RED也看到了视频的泄露,并且很快做出了回应:“当然,我们不能也不想试图否认这个事实。这个关于我们的最新游戏《巫师2》的视频昨天出现在多个网站上。半年前我们做了一个可以玩的版本,就是视频里面的Alpha版本。我们现在正在寻找发行商。到今天,我们仍然不能透露游戏本身的任何信息。”


编辑:microkof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