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俄版进厂压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11:03  新浪游戏

  根据来自GSC Game World俄文官方网站的消息,《潜行者》的最新资料片《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S.T.A.L.K.E.R.: Call of Pripyat)俄版已经进场压盘,预计10月2日发售。但是英文版还没有具体上市日期。

  与前传性质的首部资料片《晴空》不同,新游戏的背景设定在原作《切尔诺贝利阴影》之后不久。乌克兰政府发现了通往Zone核心区的道路,于是计划了代号“Fairway”的大规模军事行动,首先派出一批侦察直升机去绘制异常磁场位置的详细分布图,然后再据此派出地面部队主力。

  不过行动一开始就遭到打击,侦察机绝大部分都坠毁了。为了搜集信息、查明原因,乌克兰安全部门(Security Service)派出了自己的力量前往Zone地带,接下来一切就交到玩家手里了。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