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支持DX1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4:45  新浪游戏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S.T.A.L.K.E.R.: Call of Pripyat)的故事剧情发生在《切尔诺贝利的阴影》的故事之后,Pripyat是乌克兰的一个城镇名字,是切尔诺贝利事件的隔离区,它是一座被废弃的城市,具体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以北的区域,民间有“鬼城”之称,现时Pripyat市已经成为了一个旅游景点。显然,新版S.T.A.L.K.E.R.游戏的舞台就在这里搭建。

  俄国政府决定举行大规模号称“航道”的军事行动,探索通往变异区中心的大路,旨在将CNPP控制于股掌之中。

  根据行动计划,第一个小队将被派遣对整个变异区进行空中侦察,标绘出各变异点位置的详细布局。此后再利用此地图,把大部队开进到里面。

  尽管准充分备,行动还是失败了。打头阵的大多数直升机都已坠毁。为了收集行动失败的内幕资料,乌克兰的安全部门将特工派到变异区中心。从这时起,一切都由玩家做主了。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采用GSC的X-Ray图形引擎开发,并且支持DirectX 11。

  关键的游戏元素:

  真实的禁区:普里皮亚季镇, Yanov火车站,Jupiter工厂,Kopachi村庄和更多细节 ,再现了他们真实生活的原貌。

  新故事,一些独特的新角色特征。

  延长了游戏的支线任务。

  新怪物:Chimera和Burer。所有怪物都更新了行为和能力。

  新的ai系统,由前两作玩家最心爱的元素构建而成。

  放射量将对ZONE世界产生相当大的影响。

  游戏将加入睡眠功能。

  新的用户界面。

  在自由模式完成后,有可能可以继续游戏。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呼唤》定于2009年秋季发布。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