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版《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含官方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5:02  新浪游戏

  尽管《蝙蝠侠:阿甘疯人院》PC版要等到9月15日才上市,但是现在网上已经流出了完整盗版。从破解技术上说,游戏可以正常运行,但是从游戏本身的操作来说,有人发现游戏似乎有bug,于是有人就去Eidos的官方论坛抱怨:

  “大家好!我在游戏里没法用索具,蝙蝠侠总是呼扇翅膀而不是从某个高位转移到另一高位,于是我就掉进毒气里,能告诉我该怎么办吗?”

  有好心人提醒他:“该作要到15号才上市。你既然喜欢为何将来不掏钱买?”

  最后Eidos的管理员出面揭示真相:

  “你所遇到的问题是保护机制设下的陷阱,捉弄那些梦想着免费玩破解版的人。”“这不是游戏里的缺陷,而是你道德上的缺陷。”

  当然,发问的人再也没有露面。

  另外,《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在PS3及Xbox 360平台上已售出近200万份,现距该作面世还不到一个月(主机版8月25号发布),基本上是每周一百万的销量,销量还算不错。

  关于DLC也有了新消息,Eidos已确认该作第一部DLC将与PC版同时发布(免费),SCEE负责运营PS网上商店的人士在官方博客中透露,该DLC名为“Insane Knight”(发疯骑士),且宣称第二部DLC“Prey in the Darkness”(在黑暗中掠食)也将于本月24号登场。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