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零售版已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6:52  新浪游戏

  PC版《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官方预定于本月15日正式发售,但日前网上已经流出零售版下载。本作PC版已被北美游戏媒体打出评分,均分在9.0分以上(满分10分)。

◆《黑暗骑士》续集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Batman Arkham Asylum)》接续电影《黑暗骑士》的故事,玩家将在游戏内延续电影结束之后的发展,了解在《黑暗骑士》里小丑被捕入狱后的故事,除了留下“双面人”的伏笔,入狱后的小丑也继续著邪恶计划。

◆ 小丑的逃生计划

  在电影当中,虽然小丑最后终于被蝙蝠侠抓到,并且关入哥谭市最恐怖的阿甘疯人院──几乎所有哥谭市犯罪者、精神异常者的都被关在这边。虽然如此,小丑的邪恶可是一点也没有减少,在监狱内慢慢累积自己的势力,并且集结了一票被蝙蝠侠逮捕的匪徒,计划着逃狱和复仇。不只小丑而已,还有许多玩家熟悉的反派也会一起现身。

◆ 多名坏蛋一次现身

  在这座最大的精神病院监狱内,有以往电影作品和动漫画内出现的多位著名坏蛋!像是谜语人(Riddler)、鳄鱼人(Killer Croc)、企鹅先生(Penguin)等等,都会在游戏内出现并对抗蝙蝠侠。在小丑的集结之下,这些坏蛋将发挥各自的本领向蝙蝠侠复仇,玩家必须利用蝙蝠侠的各种能力,只身与恶人们周旋到底。

◆ 利用蝙蝠侠的各种装备

  蝙蝠侠能够存活下来,除了一身健壮的体魄外,许多高科技的尖端装备,也是蝙蝠侠能够打击犯罪的重要工具。基本上电影当中出现的各种装备都可以在游戏里使用,像是蝙蝠飞镖、勾绳等等,某些关卡中甚至还会运用到豪华的蝙蝠车!

  在大城市内,许多地方都可以运用蝙蝠侠的能力爬上爬下地四处探索,移动范围广大,自由度相当高。玩家可以控制蝙蝠侠在广大的哥谭市内到处打击罪犯,并了解电影《黑暗骑士》结束后的后续发展……。

  PC版《蝙蝠侠:阿甘疯人院》预定9月15日推出。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