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之光》三大职业、七大特色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6:47  新浪游戏

  日前,完美时空正式宣布取得《火炬之光(Torchlight)》的全球发行权,并表明游戏现阶段,正由开发游戏经验丰富人员组成的Runic Games开发团队进行开发,不过由其放出的画面截图,我们不难看出有些许《暗黑破坏神》的味道。

冒险类动作游戏

  《火炬之光》是一款以冒险为主题的动作类RPG。在游戏中,冒险者将从Torchlight这个城镇出发,进入附近山区寻找能给他们的武器提供能量,但同时却也危及他们性命的魔法矿石。游戏利用简单直接的操作界面,力求呈现出一个充满迅速火爆的动作体验,以及绚烂动人的游戏世界。

三大职业简介

  游戏中有三种职业可以供玩家选择。一种是擅长近战的毁灭者(Destroyer),他残酷的手法可以轻松重击许多敌人;炼金术士(Alchemist)可以召唤部下帮助他,并且远距离的杀死敌人;征服者(Vanquisher)是一名优秀的射手,她可以采用陷阱混淆敌人的视听。

七大游戏特色

  1.随机:游戏的世界是随机生成的,所以每个冒险都是独一无二的,当你每次踏上冒险旅程都会有不同的怪兽、珍宝、解谜以及道具。

  2.平易近人的界面:《Torchlight》一开始的设计就是简单容易上手的,直观的界面让玩家可以轻松探索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

  3.退休系统:当一个角色达到一定的等级之后,他们可以“退休”,退休之后可以赋予具体的福利和补贴到新的角色上面。

  4.宠物:玩家可以选择一只宠物陪伴,而且宠物也会跟随玩家一起升级。它可以在战斗中帮助玩家,也可以帮你携带物品,还可以执行许多有用的帮助。

  5.职业角色:玩家可以自行创造一个个性化的角色,并选择宠物伙伴。透过不同脸形、发型的选择,每位玩家都可以客制化的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角色。

  6.钓鱼:玩家可以在打怪打累了以后前往钓鱼洞放松自己,并且小试一下身手,看你可以钓上什么东西。有趣的钓鱼将可以让你和你的宠物获得一些好处,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奖励。

  7.编辑器:Runic Games将提供编辑器给所有的玩家使用,让玩家可以创造并设计分享自己的内容。

  《火炬之光》与《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一样,有单人战役跟多人线上两种模式。日前,Runic Games于《火炬之光》官网放出最新情报,单人战役版本将于10月27日上市,并提供网路付费下载,要价19.99美元,而多人线上部分将采取免费制,不过上市时间尚未公布。

  Runic Games公司是一家电脑平台娱乐软件开发商,专注于设计高品质,易于掌握和充满乐趣的游戏。Runic Games拥有由经验丰富的成员组成的团队,其中包括《暗黑破坏神》《暗黑破坏神II》《暗黑破坏神II:毁灭之王》《Fate》《暗黑之门:伦敦》以及《Mythos》等游戏的领导开发者。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火炬之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