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TGS特设官网开张 刺客信条2出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 10:14  新浪游戏

  Ubisoft近日揭晓“东京电玩展2009”参展内容,特设官网同步公开;今冬发售预定注目新作《刺客信条2》打头阵,带领旗下5大新作迎战;玩家参与试玩还可得到数量限定的主题T-Shirt。

  本次Ubisoft将带来之前也曾在美国E3展上备受注目的《刺客信条2》、《细胞分裂:断罪(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化身》、Wii《赤铁2》、Wii《疯狂兔子回家》等。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刺客信条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