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黎明2》“最后战役”DLC新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09:58  新浪游戏

  曾开发《英雄连》、《战锤40K:战争黎明》和《家园》的知名游戏团队Relic最新作品《战锤40K:战争黎明2》,将放出最新免费下载内容“最后战役(Last Stand)”,增加全新多人连线模式,让玩家轻松体验多人连线的游戏乐趣。

  新增模式需要玩家通力合作,因为电脑敌人只想着怎么把玩家歼灭。你和你的队友要从蛮人、神灵族以及星际战士中选出三名英雄来抵挡如潮水般不断进攻的敌人。随着每波的进攻,难度将不断提高。生存下来的玩家可获得更高的分数以得到英雄升级点数,并在每波攻击的空档加强你的英雄能力,而英雄的等级越高,胜利的条件也越严苛,像是必须死守地图中的特定据点、在有限时间内肃清所有敌人,或在没有任何单位损失下过关。

  某些条件看似困难,但是只要英雄能存活到最后并肃清所有敌人,即使任务目标没有达到还是可以得到经验值及分数。玩家可以不断重复游玩来升级和得到新装备,以达到更高的难度。

  Relic的升级系统是特别为多人连线玩家所设计,每次升级就会得到一件新的装备,可以依照任务目标或敌人来做更换,选择最适合任务的装备组合。玩家可以同时携带数套装备,例如,蛮人可以使用机关枪远距离扫射敌人,当敌人接近时便换上火焰发射器与大砍刀。玩家能够依照需求来变更装备,互相合作、使用各种技巧来对抗敌人。例如,可以装备压制武器来掩护友军。

  为避免重复敌人导致游戏性快速衰退,Relic特别加强这个部分:头几波的敌人类型都差不多,但在数波攻击后,会出现英雄级的敌人,像是星际战士指挥官带着两名医护兵,想要打赢他必须先由一名玩家先引开医护兵的注意,另一名玩家再去攻击指挥官。虽然在“最后战役”中每波敌人数量和攻击模式都是可以预测的,但因为有积分机制,而能使玩家开始思索该使用何种战术、队型和策略来获得最高积分。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战争黎明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