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奇侠传5》开发中 水墨现实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7: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之父”、北京软星总经理姚壮宪近日接受多玩游戏采访时表示,《仙剑奇侠传5》正在研发中,预定一年后完成研发,只要玩家还需要单机版仙剑,他们就会一直延续下去。

  他在采访过程中指出,仙剑代表一种文化与精神,会不断有新的故事、人物,目前不打算预设系列最终结局。

  姚壮宪表示,目前《仙剑奇侠传5》正在开发中,画面将融合现实与水墨风格,音乐则会继承仙剑系列一贯优美曲风。

  大宇资讯尚未正式公布《仙剑奇侠传5》上市日期。


编辑:microkof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