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lizzard台湾新办公室落成 开始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1:46  新浪游戏

  近期乔迁的Blizzard台湾办公室于近期完成装潢布置。办公室设置了之前所没有的接待室及员工专属娱乐室,外加拓宽后的员工办公室及新增编的客服人员专区,会议室、办公桌等布置都与该公司三大系列作品《魔兽争霸》、《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相结合。

  Blizzard台湾预计将在近期持续进行招募。

  此外,为了让员工有更充裕的灵感构思空间,Blizzard Taiwan办公室特地辟了一区“脑力激荡室”,让员工可在里面不受打扰的尽情激荡自己的脑力。


Blizzard台湾新办公室入口


办公室走道都以游戏设定图布置


会议室结合星际争霸2装饰


会议室门也结合游戏


娱乐室


娱乐室


休闲时也可以玩游戏


Blizzard员工脑力激荡的地方


各种零食琳琅满目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暴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