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场2:北非1943》繁体版近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09:55  新浪游戏

   台湾万代南梦宫伙伴宣布代理繁体中文版即时战略游戏《战场2:北非1943》(Theatre of War 2: Africa 1943),台湾万代南梦宫伙伴将其翻译为《北非战场1943》。

  1943年,二战在北非的战役发生戏剧性的逆转,由英国主导的盟军展开反攻,将当时由“沙漠之狐”隆美尔将军率领的德军击溃,并迫其西撤。在《战场2:北非1943》中,玩家就要扮演美国、英国等同盟国或德国所属的轴心国,在北非战事中夺得最大战果。

◆ 反攻或撤退由你决定

  在这场大战中,玩家可以选择美国、英国或德国三种势力,每种势力皆有专属的五场战役。另外,游戏中有超过50种不同的兵种单位可以使用,如何在战术上精准的使用各种不同的单位,使自军夺得丰厚的战果,将考验玩家的智慧与战术运用。

◆ 硝烟满布的真实战事

  为了忠实呈现二次大战的感觉,在战斗上,本作有许多独特的设计。例如在都市中进行巷弄战,玩家必须挨家挨户的搜索敌军,稍有不慎,很有可能导致整支部队的败退。此外,对近身肉搏的动画也做了强化,让每一个刺击与动作都清清楚楚。

  此外在开始战役前,玩家可以自己决定在哪些重要的据点放置沙包、挖掘壕沟、设置路障,以阻挡敌军的攻势。而且在战斗时,玩家可以手动操控防空设施及防空载具,这些设计都让战术灵活度大幅提升,每一个操作及部署都考验玩家的即时判断能力。

  除了优异的声光效果,《战场2:北非1943》也加入了独特的烟幕系统,让战局随时有可能因为浓浓的烟幕而受到重大的影响。然而,即使烟雾弥漫,全新的视觉锁定系统、互动式的战略地图,加上不需要操控也能自动找掩护、分享重型枪械子弹的士兵,将让玩家得以力挽狂澜,让战局受烟幕的影响降至最低。

◆ 执行你专属的任务

  除了三大阵营的独立战役外,玩家还可以自订任务,在北非的战场上成为独立小队,去执行自己部队独有的秘密任务。另外本作也提供了多人连线模式,并且可以自家主机作为网络服务器,与自己的战友通过网络连线来合作进行任务或扮演对立的双方来相互对抗,让游戏更具刺激性。

  PC繁体中文版《战场2:北非1943》预定9月2日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战场2:北非194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