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片《太阳帝国的原罪:外交》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5:25  新浪游戏

  银河探险、资源开发、消灭敌人、拓展帝国、多样化的星际飞船、多元化的贸易手段和经济外交策略等等元素都融合在一个游戏中会是什么模样呢?

  Ironclad Games公司于2008年2月发售了太空即时策略游戏《太阳帝国的原罪(Sins of a Solar Empire)》,随后在今年2月发售了资料片《太阳帝国的原罪:堑壕(Sins of a Solar Empire: Entrenchment)》。现在官方宣布将于2010年推出第二资料片《太阳帝国的原罪:外交(Sins of a Solar Empire: Diplomacy)》。顾名思义,这部资料片强调的是游戏中的外交手段,你可以通过外交手腕成为银河系的霸主。

  《太阳帝国的原罪》由三大势力组成:力图团结的贸易世界、被流放人民所组成的“The Advent”与Vasari帝国绝望的残留部队。

  借助各式各样强大的宇宙飞船,玩家可以探索、甚至征服临近的星系与遥远的星球,从而壮大自己的力量。强硬的军事手段、狡猾的策略、机智的外交、商业压力都能成为玩家争夺星球的有力武器。随著游戏的进行,玩家还可以提升宇宙飞船的能力,升级攻击防守系统,使用一些特殊能力。此外,也能在行星的陆地与轨道上,建造研究机构或武器商店,提升行星的战略与经济价值。

  游戏使用Ironclad公司的Iron引擎与Forge套件开发,各种外星人、强大的宇宙飞船与多样化的行星都显得栩栩如生。

  PC《太阳帝国的原罪:外交》预订2010年冬季上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太阳帝国的原罪:外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