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2科隆展试玩:性能和纹理待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8: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星际争霸2》专区

  在科隆游戏展上,德国PC游戏硬件网站PCGH就近体验了一把《星际争霸2》,他们对游戏的整体满意度很高,但认为游戏在性能、纹理等方面仍有待改进和完善。

  暴雪提供的最新试玩版里可以自由选择三大种族,还有首部曲《自由之翼》的几个单人战役。任务开始后,新引擎打造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人族巡洋舰Hyperion远程开火的场面甚是壮观,还能看到Jim Raynor在船上巡视、与船员交谈,对话期间人物的面部表情和动作姿势很自然,光照和阴影也都很细节化。

  不过和面部表情不同,巡洋舰上一些NPC的服装设计相对简单,缺乏细节。当然了,游戏发售前仍会继续优化,不过据暴雪员工透露说不会有大的变化了。

  第二个任务是在丛林中进行搜索,战场上还弥漫着大雨,氛围很棒,不过在视角拉近后能看到环境和大气纹理还是不太细致。

  《星际争霸2》支持物理技术,在人族和神族作战中建筑物、单位的毁坏看起来都很真实,但随着战场密集度的增加,另一个问题就暴露出来了:大量使用物理效果导致游戏帧率明显下滑,经常会感到有些卡。

  与虫族的作战过程中也可以发现细节上的全面增强,特别是虫族面部很有层次感,但是神族建筑物就比较平淡了,一些光照效果也不够现代。在使用大量兵种围攻的时候再次出现了性能问题。

  暴雪没有披露现场体验用机的具体配置,也不允许查看,只是说用了速度很快但并非高端的配件,而且正式版游戏在低端系统上也能运行得不错。


编辑:microkof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