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2地图编辑器可造射击飞行RPG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 14:56  新浪游戏

  暴雪嘉年华上举行的《星际争霸2》专场游戏说明会上,游戏设计师Dustin首次公布了一组由《星际争霸2》地图编辑器制作的游戏地图。不难看出地图编辑器不仅能够制作第三人称视角的RPG地图,甚至还能够制作飞行射击类地图。不得不说新的地图编辑器在功能上确实很强大。

  暴雪指出,《星际争霸2》的地图和MOD的区别在于,地图是只应用于《星际争霸2》这款RTS游戏,而MOD可以脱离开《星际争霸2》的游戏类型、背景设定,简直可以说就是全新游戏。

  暴雪指出,《星际争霸2》的编辑器为玩家准备了所有暴雪想到的系统,虽然很多系统《星际争霸2》用不到,但是为了地图/MOD作者,暴雪都把这些系统准备好了,比如说你可以做一个《星际争霸2》的CS,也可以做出来越肩视角。另外,地图编辑器可以让地图自定义界面,比如公开演示的Nova和纵版飞机游戏,界面就是自行设定的。另外,暴雪在昨天已经公开了战网的一个新计划——玩家可以将自己的地图上传到战网上供大家下载,地图/MOD作者也可以将地图设定成收费或免费形式,以从中获利。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暴雪嘉年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