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破坏神3》问答:为何要有武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 12:11  新浪游戏

  问:D2中的亚马逊女战士会回归本作吗?

  答:明年我再告诉你……

  问:物品组合及转化,比如那个D2里的Cube系统会被沿用吗?

  答:设计人员对此类系统有好感,他们乐见玩家有操控甚至改善物品属性的能力,但不喜欢秘而不宣的配方或公式。

  问:D3会在Cataclysm之后发布吗?

  答:完工之日便知,我们尚未宣布任何发布日期。

  问:游戏的色调会与D2及D1一样阴森黑暗吗?

  答:画面更鲜明更多变,单从观感来说也许不那么暗黑,但超暴力内容与祭献及自我牺牲话题依然如故。

  问:在D2里可以反复骚扰某位Boss只为它倒地后掉落的财物,这在D3中是被允许的吗?会不会导致Boss更为抗拒或是干脆就无法推倒?

  答:我们不会采取提升难度这样的笨办法来遏制这种做法。D2的问题在于总有那种既快又方便,报酬还高的套路。没错,你在D3中依然能去骚扰Boss,掉落的物品当然也是一流的,但不会让你用同一套路去重复劳动。具体细节现在不能说,但设计人员不会让你总结出一种普适性的劫掠套路。

  暗黑3团队说明为什么选择武僧?

  受RPG角色启发,脆弱,速度,近身有很好的游戏性。和野蛮人很好的对比,不同且让人想不到的职业,“套件” 驱动这个职业,感觉像是个格斗游戏、有连招、当然很多武术。

  使用神圣魔法,比起防御更专注于速度。主要攻击策略就是一击就跑,或者集中攻击目标。

  完整的技能,连招能接连招,所以对于他的动作如何组合会很有深度。

  希望有一个在初期有挑战性的职业,因为连招系统有难度以及他很脆弱。

  一个结合了东欧感觉以及亚洲类型的职业。不仅外表更有精髓。

  武僧来自Foothills的Ivgorod 。由僧院抚养长大,纯粹的反映着他们的责任,贯彻着战斗的理念。

  他们的背后纹着他们的1001天神,用生命来完成他们的使命。

  他们结构性的神权宗教和巫医野蛮人的形成有趣对比。

  他们向族长也就是他们的社群的国王或者牧师长报告。

  一个神圣的武士,虽然做些教堂的脏活但是僧侣然为这是神圣的。

  不战斗的时候他们冥想以减轻身上的罪孽。

  他们被世界差不多数量的人害怕和尊重。因为他们是杀戮机器但是又是圣人。

  希望连招能有意思,更类似wow的盗贼而不是暗黑2的刺客。连招指示球将被产生。

  武僧技能(名称均为非官方暂译)

  “百拳之路”每个阶段的视觉动作不一样。阶段1:猛砸 阶段2:多重敲击 阶段3:范围效果。看起来更像是游戏机上的打架。

  “有害之波”这个专注于削弱敌人的攻击。阶段1:行动减慢 阶段2:攻击减少 阶段3:所有附近的敌人的DEBUFF全部刷新

  “爆裂掌”招牌式技能。充满内伤的幻想。阶段1和2:伤害 阶段3:给予移动目标一个有限的出血增加伤害。持续时间后的出血将使目标爆炸使周围受到他们最大血量的百分比伤害。

  “组合连招”目标是让暗黑玩家感觉简单。玩家可以使用任何技能的3段攻击里的若干段然后和其他组合在一起。比如起手用百拳之路的1段攻击 猛砸然后2段攻击用有害之波来减少敌人伤害,3段用爆裂掌造成出血。

  “七寸攻击”和暗黑2女巫的连锁闪电类似,但是有以前2D格斗游戏的风格。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暗黑破坏神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