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拟人生3 世界冒险》邀请名人配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 13:34  新浪游戏

  预定今年秋天问世的《模拟人生3:世界冒险》资料片,将带来全新的模拟市民语歌曲。EA旗下的EA Play品牌,今天宣布玩家将有机会在《模拟人生3:世界冒险》里听到众多艺人与乐团以模拟市民风格所制作的歌曲,包括葛莱美奖得主Nelly Furtado、实力派新秀Pixie Lott、德国歌手Stefanie Heinzmann、创新摇滚乐团Matt & Kim、前卫indie dance摇滚乐团Young Punx等等。

  “当我听说EA有意找我参与《模拟人生3:世界冒险》的配乐制作时,我相当兴奋,”Nelly Furtado表示。“我很喜欢学语言,用模拟市民语唱歌真的很有趣。”

  “我们一度忙著用模拟市民语录制歌曲,模拟市民语是《模拟市民》游戏中使用的语言,”EA模拟人生工作室的音响总监Robi Kauker表示。“游戏中收录了来自众多艺人的超棒歌曲,相信所有玩家对这些歌曲都耳熟能详并会乐在其中。”

  “能替《模拟人生3:世界冒险》录制歌曲真的是很棒的经验,”Pixie Lott补充说道。“你可以在游戏里找一台收音机,播放模拟市民语版的‘Mama Do’,然后带著这台收音机在游戏世界中到处乱跑!”

  目前已知的游戏收录曲目和演唱艺人的名单如下:

Nelly Furtado – “Manos al Aire”
Pixie Lott – “Mama Do”
Stefanie Heinzmann – “No One Can Change My Mind”
Matt & Kim – “Daylight”
Young Punx – “Juice and Gin”

  更多参与《模拟人生3:世界冒险》游戏配乐的艺人名单将于未来公布。


Matt&Kim


Young Punx


Pixie Lott


Stefanie Heinzmann

  2009年6月上市的《模拟市民3》即将推出《模拟人生3:世界冒险》资料片,让模拟市民展开毕生难忘的冒险旅程。玩家将引领他们的模拟市民追寻财富──或是陷入梦魇之中。

  在这首次的冒险过程中,玩家将带着模拟市民造访世界各地的著名景点(实景改造而成),克服挑战、寻找宝藏、发现隐密洞穴中的惊人秘密等等。有可能是在中国的Shang Simla学习武术,或是在浪漫的法国的Champs Les Sims探索丰富文化与著名地标,亦或是在埃及的Al Simhara深入古墓一探究竟。

  模拟市民将可在旅途中学习新技巧、追求崭新个人机会,或是会晤拥有独特性个的新模拟市民,分享他们的文化,并将他们带回家中,甚至是发掘全新风格,然后通过个人照片、影片和故事,与世人分享他们在冒险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此外,玩家还可获得供PC版游戏在“模拟人生3 商店”使用的一千点模拟点数。

  《模拟人生3:世界冒险》预定2009年11月16日当周全球上市。同时,游戏计划于2010年,通过EA Mobile推出针对特定手机、iPhone以及iPod Touch设计的版本。这些版本会拥有量身订制的行动化游戏内容,详情将于日后公布。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模拟人生3:世界冒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