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争霸2》新战网BN2.0细节与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 12:23  驱动之家

  在今天的BlizzCon 2009上,暴雪公布了新版战网服务Battle.net的诸多细节,以及与《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有关的大量截图。

  暴雪副总裁Rob Pardo首先宣称,“Battle.net的玩家数量已经超过了《魔兽世界》”,分别为1200万人和1150万人。

  除了显示新闻、玩家个人头像/档案、成就的标准面板,新版Battle.net将带来“Real ID”系统,允许玩家以Xbox Live的风格在所有暴雪游戏里互相联系,还会把所有暴雪游戏、人物角色的成就联系在一起,这就意味着玩家不必再不同角色上重复学习了。

  “StarCraft 2 Marketplace”(《星际争霸2》集市)会在游戏发售后的某个时间再加入,届时将允许玩家搜索、浏览个人制作的地图,并为它们评级打分、发表评论;该系统还支持“高级”地图,也就是作者能选择为自己的作品收取一定的费用。

  新版Battle.net还会把玩家的个人设定和游戏进度存储在云端服务器,这样玩家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随时载入并继续了。

  其它:

  1、联赛会划分成Gold、Silver等几个等级,适应不同水平的玩家,还有慢节奏地图、协作式小规模战斗等供普通玩家使用的练习赛。

  2、聚会系统:可邀请《魔兽世界》玩家,发起人能选择游戏并开始比赛,回合结束后返回。

  3、新的自定义游戏搜索引擎:可按照类别进行分类搜索,地图会自动排在名单前列方便选择。

  4、内部聊天系统:类似一个简单的即时通信客户端。

  5、贴纸:新宣布的一个系统,玩家可以解锁一些个性化的贴纸图案,用在《星际争霸2》的单位上。

  不出意外的话,新的Battle.net战网服务将和《星际争霸2》一起在2010年年初登场,但包括集市在内有些功能要稍后才会出现。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与Battle.net战网截图: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星际争霸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