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破坏神3》公开新职业“僧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 10:24  新浪游戏

  Blizzard于北美时间8月22日公开研发中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暗黑破坏神3》充满东方风味的新职业“僧侣”,希望呈现一个圣洁的战士与武术家形象,能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攻势,做出闪电般的攻击。(点击访问《暗黑破坏神3》僧侣介绍网页

  Blizzard在BlizzCon公开了《暗黑破坏神3》新职业僧侣的形象影片与实际游戏动作影片,其僧侣充满震撼性的攻击动作,引发现场热烈欢呼。

  Blizzard表示,僧侣是个经验丰富并且无比灵敏的战士,他不但具备著速度、神圣的热诚,也进行着追求身心完美的的苦修。而僧侣也在战斗最激烈的时候成为致命的幻影般,在迅雷不及掩耳的时间内做出闪电般迅速的攻击,让敌人毫无招架之力并将其击溃。

  研发团队透露,当初构思《暗黑破坏神 3》的新职业时,他们想要加入具有另一个仍具有高攻击力、却又如闪电般的进战角色,让这样的角色特质更能彰显野蛮人那与生俱来的蛮力与残忍特性。当他们送出僧侣的设计时,他们希望他能看起来就像从格斗游戏出来的角色一样,让人有种优雅、线条流畅的感觉。研发团队希望呈现的是一个圣洁的战士与武术家,配戴独特铸造的武器、具有卓越的徒手战斗技巧和与众不同的连续性攻击招式。

  至于现在已经公开的其他职业定位,则是野蛮人掌握了强大新技能和移动能力,他披盔戴甲、重装上阵,用手中狂暴的武器摧毁胆敢侵犯神圣之殿世界的邪恶势力;可怕的巫医来自传奇的umbaru族聚居的恐怖五山部落。掌握符咒和炼金术的巫医能召唤mongrel、蝗虫群和僵尸军队,用炎烧弹摧毁无视umbaru族力量的愚蠢魔族;法师能操纵元素、掌控时间,也可以瞬间释放出具备巨大环境破坏力的闪电球和威力惊人的神秘能量,并制造出常规时间流以外的空间,与来自燃烧地狱的军团展开激烈的战斗。

  《暗黑破坏神3》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黑暗的魔幻世界“神圣之殿”。这个世界里,大多数居民不知道20多年前曾出现一批英勇强大的英雄,将“神圣之殿”从地下邪恶势力的手中拯救出来。很多曾直接面对地狱军队的战士即使从战争中幸存下来,却也都神智错乱了;大部份战士选择埋葬这一段可怕的记忆,让思绪从恐惧中解脱。在《暗黑破坏神3》中,玩家将重返圣殿,与各路的邪恶势力展开殊死搏斗。

  《暗黑破坏神3》在《暗黑破坏神》前作的基础上建立随机环境,在游戏中加入了大量的随机事件和遭遇战,层出不穷的任务、NPC和遭遇战会让玩家应接不暇、大呼过瘾;PvP设计上,就《暗黑破坏神3》多用户性质而言,游戏重点仍将放在共同作战上;研发团队会提供玩家对战的支持。具体的支持形式仍有待讨论,但研发团队会小心避免一些容易造成不良影响的特性,如随意变换敌我方的技能。

  《暗黑破坏神3》上市日期未定。

>>点击观看更多游戏画面<<

>>点击访问新浪报道专区<<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暗黑破坏神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