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印度公司:私掠船》为财不择手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4:53  新浪游戏

  Paradox今天公开了海上策略游戏《东印度公司》的资料片《私掠船》(East India Company: Privateer),资料片将带玩家驶向黑暗而神秘的世界,在你眼中,除了财富,只有毁灭。

  在资料片《私掠船》中,你可以雇佣两种船长,一种是正经的贸易商人,一种就是私掠船长,这两种选择将给你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本作的多人游戏模式有一个专门的名称叫做“Breakthrough”(突破性进展),游戏的玩家是一名玩家护送旗舰安全航行,其他的玩家则要想尽办法毁掉这只旗舰。

  《东印度公司:私掠船》发售日期未定。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东印度公司:私掠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