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况足球2010》加入360度奔跑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6:57  新浪游戏

  EA的《FIFA》系列和Konami的《实况足球》系列的竞争仍在继续,现在Konami在德国科隆游戏展上宣布,《实况足球2010》将加入360度全方位的奔跑控制能力,而这项新功能在EA的《FIFA 10》中也已实现,EA在上个月宣布《FIFA 10》中加入这项控制功能。

  这种新的控制功能其实说起来很简单,从前的足球游戏,只为球员设计了8个奔跑方向,也就是类似“米”字型的8个方向,现在PES2010和FIFA 10加入的新功能,能够让球员自由地在场上奔跑,不再受8个方向的约束。这项能力将在PC、PS3和Xbox 360版的《实况足球2010》上实现,对于PC玩家,你必须装备带有摇杆的手柄控制器才能够体验这种新功能,现在绝大多数的手柄都符合要求。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实况足球20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