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pcom宣布《黑暗虚空》明年一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5:36  新浪游戏

  几周前Capcom宣布旗下的科幻动作游戏《黑暗虚空》(Dark Void)跳票到2010年第一季度,今天Capcom公布了游戏的精确发售日期,本作将于2010年1月15日在北美发售,1月18日登陆欧洲。

  说起一月中旬,这其实是Capcom的一个惯用的发售日期,比如《失落星球:极限状态》(Lost Planet: Extreme Condition)就在2007年的此时发售,《生化危机4》也是在2004年的此时发售。

  Capcom将游戏发售日期延期的原因,主要是避开圣诞假期的拥堵的发售狂潮,也为了让游戏开发商有更加充足的时间来完善游戏。Capcom预测本作将在2010年售出2百万套。

  《黑暗虚空》是Capcom与Airtight Games首度合作开发的新作,这款新作以第三人称为视角,主角将利用火箭喷射器飞行,与敌人较量。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黑暗虚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