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嘉年华2009参观者惊喜袋内容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4:45  新浪游戏

  2009年暴雪嘉年华即将于8月21日、22日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参观者可以获得装满暴雪赠送的惊喜袋,暴雪也于暴雪嘉年华官方网站公布了惊喜袋的内容,让我们了解一下。

  今年惊喜袋中的主要惊喜是——独家的《星海争霸II》“雷诺”模型。“雷诺”模型代表了n00bz家族的第一人,这是Blizzard Entertainment所授权,可自订收集的新一代创意玩具系列。完整带着超大尺寸的电磁步枪配备,雷诺的站姿高达6.25英吋,穿着《星海争霸II》的招牌战斗服,拥有九处可动关节,肩膀上印有”BlizzCon'09”徽记,部落的复活节彩蛋和《暗黑破坏神III》的图案,以四种颜色的限定收藏版盒子包装。这个“雷诺”模型是非卖品,只能在今年的惊喜袋中找到!

  惊喜袋内的其他礼物:


魔兽世界线上虚拟宠物 - 鱼人


Blizzard验证器

  惊喜袋中的内容就是上述这些,另外,你还可以在现场买到新的玩具,并且可以自己创造玩具!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今年四月,Blizzard Entertainment邀请了全球的员工,一同参与了一个特别的比赛,员工们可带一个原型的n00bz回家,并可尽情以他们所热爱的魔兽争霸、星海争霸和暗黑破坏神为主题,来将这小小的模型带来最令人惊艳的个人创作。来自公司各个部门将近250位员工,开始拿起他们的画笔,有些人,则提起了电锯甚至是焊接用的喷灯!用尽各种不同的方法来绘画、雕塑,而名符其实的创造出一系列陆战队大军、鱼人陆战队、弥米伦等的n00bz作品。

  前三名最能够重现制作的作品(如下)经由地精工程师拆解、神圣之殿档案保管人的分析和重组,让民众能够于BlizzCon商店抢购。

  你可以前往阿纳海姆会议中心B厅和C厅的美术馆区域来欣赏其他史诗般的作品,而如果你也有了灵感,想要发挥你的创作才能,前往BlizzCon商店挑选购买您自己的n00bz原型,然后再前去B厅,在那里,您可以找到提供您颜料和其他用于创作n00bz的材料的设计区域。

  BlizzCon是为庆祝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而举办的嘉年华盛会,每年一届,玩家将会因这些游戏而认识许多同好。两天活动中将有暴雪开发人员的现场互动问答、开发人员与玩家交流互动及现场签名、竞标会、交响乐团现场演奏暴雪经典游戏配乐等活动。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暴雪嘉年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