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嘉年华日程公布:每天12小时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4:07  新浪游戏

  2009年暴雪嘉年华将于8月21日至22日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为期2天,每天都会从早10:00一直持续到晚10:00。电子竞技比赛项目基本都会在晚9点左右结束,而试玩现场将会一直开放到晚10点闭馆为止,另外闭幕式安排在第二日的下午5:30开始。

  1、目前的时间表上没有透漏关于新资料片的讯息,但是并不代表此类发布会不存在。

  2、今年的BlizzCon提供视讯直播,你可以通过网络等媒体收看到相对完整的内容,当然,花费39.95美元购买门票到达现场的朋友们可以获得一个在游戏中独一无二的纪念品宠物。(直播站点:http://blizzcon.rayv.com)

  3、21日上午,暴雪旗下所有游戏美服将暂停一段时间的账号服务及一些相关的技术支持,这些也是为了临时的工作需求。


场馆图(点击小图观看清晰大图)


日程表(点击小图观看清晰大图)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暴雪嘉年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